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日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幻莫測的日落,有着多麼無窮的魅力!它壯美,它迷人。不久前,我就在一次欣賞夕陽西墜中得到了這種享受。 

  姥姥家的窗戶是向西開的。有一次,我來到姥姥家,就親眼目睹了日落之美。我透過窗子向外看,下面綠樹成蔭,野花遍地。這時,夕陽已經沒了刺眼的橘紅色的光,給遠處的樓房披上了一件金裝,給進處的花草換上了今衣、金褲、金鞋。這會兒,落日只泛出微紅,如煙一般,一會兒,落日的顏色變成了深紅,像一個碩大的紅蘑菇,把天空的雲變成了紅色或紫檀色。慢慢地,那個碩大的紅蘑菇越來越紅,最後變成了一個熟透的大蘋果,出現在天空中。在夕陽的襯托下,有一隻只小鳥從空中掠過,如同一條條紅色的綢帶,在天空中飛呀飛。這難道不是一個偉大的奇觀嗎? 

  沒有多久,深紅色的落日,從西方的天空慢慢地降落下來。霎時,遠處的樹木、地上的花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都披上了霞輝,充滿了氤氳。尤其是那美麗的野花,像換上了紅色的外衣一般,紅光閃耀,好看極了。第一次看日落,沒想到,日落的景色,竟是這樣的迷人。 

  古人云: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據說后句的“只是”二字有兩種解釋:一種是說可惜,二說是永遠不衰敗。我以為還是第二種可以理解,因為夕陽從西邊落下去,就意味着從東邊升起來,為那裡的人們照出一個美麗的黎明,哪裡還有“近黃昏”的傷感呢! 

  啊,夏天的日落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將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