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速度快吧,呵呵~ 希特這個名字是在我寫的一個故事裡拿來的,我倒是更喜歡她原來那個性格呢,也許不久我就會把它貼出來呢,呵呵~還是感覺不像真正的希特了~ 這裡面關於她在德國的都是從那個故事裡搬來的,不過說了也沒用,那個故事沒給任何人看~ 再順便說一句,希特曾經的事情,和那個故事裡的她的背景一模一樣,希特是德英混血兒,貴族,從小在美國受教,後來在德國柏林聖里斯學院就讀,有自己的一支球隊。

  在來到中國后,她就把自己變成了一台機器,沒有感情的機器。

  這裡沒有自己曾經的隊友,不承認個性,幾乎接觸不到自己所深愛的足球。

  非常非常努力的學習,雖然都是自己在美國時學過的課程。

  定下目標,用2個月的時間結束初三的學業,雖然到那時候可能還是敢不上全國大賽,不過真是不想在這個地方待下去了。

  希特不知道,這期間,一直有一雙眼睛注視着她。

  那雙眼睛的主人是沐若。

  校草沐若。

  當初英在希特耳邊叨念着沐若多麼有貴族氣質時,希特只是一笑。那隻會讓自己更加回國,只會讓自己更加想離開這個地方,貴族氣質么?能比的上哥哥希特阿斯薩?

  這個地方還真是沉悶呢。依舊抱着重重的書,穿過走廊,走進辦公室。現在老師似乎都有點忽視自己了呢,看來每天帶着帽子坐在角落裡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現在還與希特說話的就只有英了。每天看着英大大的笑臉總能讓希特的不愉快消失一點,尤其是英拿到作業后給希特大大的擁抱說希特我愛你,希特總是笑笑拍她的頭。

  每天晚上睡覺前謾罵著那該死的遺囑,卻想不通奶奶為什麼要這樣做。然後想到同學們對待她的態度,不禁搖搖頭,看來自己還真是MADAMADADANEI呢。然後一驚,最近自己還真是網球王子看多了呢。

  汗~這集好象寫的很糟呢,不過給了沐若的出場~還真是不甘心呢,不甘心讓沐若當男主角,等以後你們應該會明白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