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1107周記)現在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1107周記)現在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1107周記)現在的生活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們現在的生活正在大大的改進之中。 

  現在的科技十分的發達,有一種叫“昆蟲機器人”的東西讓我十分好奇。這種機器人很小,像一隻小蟲子一樣,在日本東芝公司研製出 只有手指大小的文足機器人,身長1.5厘米,寬1厘米,重一克,想昆蟲一樣靈巧,能夠前後。左右。斜向自由行走,每分鐘可以行走20厘米,它是由三節橡膠管組成的,觀眾中滿空氣,通過調節空氣壓力使機器人的腳伸縮和彎曲。想這一類型的昆蟲機器人的用處很廣:有的用在醫療,醫學上,有的用在軍事戰爭上,有的用在農業上,還有的用在生活上········ 

  現在我們的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裡面,我們的健康時時受到威脅。因為現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工廠。酒店。加工廠。垃圾回收廠等等。在這些工廠排放垃圾,空氣都對我們有危害,現在的對食物也有影響,所以我們要吃無毒無害的基因食物,不然我們吃了那些有農藥殘留的蔬菜要中毒的。 

  所謂轉基因食品,就是利用生物技術,將某些生物的基因轉移到其他物種中去,改造生物的遺傳物質,使其在性狀、營養品質、消費品質等方面向人類所需要的目標轉變,以轉基因生物為直接食品或為原料加工生,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全的食用了,不受環境污染的迫害。 

  現在我們的生活的提升,科技開始發展,可是我們還要好好保護環境,吃無毒無害的基因食物,這樣我們吃下去才放心。

您正在瀏覽: (200901107周記)現在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1107周記)現在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