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現在的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現在的小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現在的小孩

小孩應是天真無邪的,而我看到的小孩卻是被作業壓着,無法獲得自由的,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作業得做到半夜三更,星期六星期天這兩天雙休日,本應是孩子放鬆的日子,家長們卻帶着他們上這上那的培優班。

學校開的家長會吧,家長個個被老師說的青筋暴起,孩子們卻被家長說的落花流水。

每個家長都想讓孩子考上名牌大學,把一切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

孩子本應具有天真無邪,家長和老師的逼學使他們恨透了老師和家長,孩子們想要的是自由和快樂,而家長和老師象魔鬼一樣緊緊抓住孩子,把他們當作小鳥關進籠子里,時時刻刻盯着他們,不讓他們玩。

啊,家長們請讓孩子們獲得自由吧,讓孩子恢復的像孩子,我相信適當的玩一玩會使孩子提高學習成績的,家長,給我們自由的權利吧!

您正在瀏覽: 啊,現在的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現在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