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漫步,帶走從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漫步,帶走從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漫步,帶走從前 

  我輕挽你的手,卻只容你那聲告別。 

  ——題記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來無聲,去無息。總在不知不覺中,天空拉開了序幕,總是沉浸在勾勒浮華的夢境中。往下沉……沉到底線,猛然驚醒。 

  像往常一樣,舒活下筋骨,整理梳洗。恍惚又看見你離去的背影,偌大世界,我又能從哪裡尋回昔日的音韻?只能回首一吻黎明,別有一番的滋味難以表達。還是騎着我小小的自行車。向東,太陽已露出半邊臉,弱的光線如同電影院剛拉開的序幕,是個不錯的遠景。向北,一路向北,右側拖起長長的影子,一直蔓延到牆角,夭折了我影子的追求。抬頭,明暗清晰,對比強烈,萌發我再次拿起畫筆的心緒,然後又執着了。 

  若有一瞬,我寧願捨棄一切去抓住黎明離去的手。 留下喝一杯比曾經更苦的咖啡,就算不加入濃濃的奶香,也令我陶醉的無法想象。 

  我只知道眼睛不停的眨,想要把每一個瞬間留在心底,卻不察覺我在失去,失去得徹底。 

  “對不起"我說。 

  竟有回聲:“我錯了么。” 

  誰錯誰都會明白,不過都會是結局以後的明白。我佔有着你,你依賴着我而存在。你緊緊環抱我,我總裝作不在乎。看你一次次走掉,會一次次感嘆,最終只是無奈。無奈又一天的徒勞,無奈以後的悲傷。 

  夕陽的餘輝又一次寫照我的背影,印證了多少落寞和惋惜。我知道有些能抓的住,有些抓不住,複雜的眼神看着落日一點點消失。 

  沒有月亮,星星布滿整個天空,一眨一眨的。又走了,只剩我和這片天空了。腦海中會湧現今天,放映后,卻不記得是否落了淚。有一天眼淚晶瑩的落下,然後又照亮了世界。這又是黎明。 

  來來往往,車水馬龍,我們穿梭在馬路中,時光帶走從前,給我們留下回憶的苦咖啡。

您正在瀏覽: 時光漫步,帶走從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漫步,帶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