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到的過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的過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又深了八度。窗外,風沒有芳香地吹來,雨也跟着悲傷起來。葉與樹的纏綿,訴說著怎樣的故事?在那遙不可及的地方,我觸摸不到未來,也尋不回來時的路。如果我們走散了,你們還能在原處等我嗎?

  ——題記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們都忘記波板糖的滋味時,也許那曾經純真的笑臉都不在屬於我們。2008,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2001年,初秋。

  命運之神,冥冥之中將我們牽引,四人之心,不再分離。笑過,哭過,吵過,鬧過。五年零九個月,天使到來。於是,她不在孤單——四人的舞台已然成為五人的天空。那句“我們是好朋友,永遠,永遠……”成為我們攜手前行最大的動力。

  我曾痴想,我和她們之間的友情真的可以達到海枯石爛,天長地久的地步。或許,我永遠也沒想到,六年零三個月,當新年之鐘敲響時,也敲碎了我那水晶般的夢。

  那個曾經擁有潔白雙翼的天使,恨瀰漫了她那雙迷人的雙眼——她擁有傲人的成績卻換不來一顆真誠的心。她孤獨,不是因為知音難尋,而是因為高處不勝寒。於是,她痛恨,痛恨那個不知天高地厚卻能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小丫頭,痛恨那個整日嘻嘻哈哈卻能把友情放在第一位的瘋丫頭。心中的仇恨與傷痛交織,幻化成那一把把利劍,一點一點刺痛我的心,班駁的牆上,還殘存着昔日的笑語。突然有一天,一覺醒來,一切都煙消雲散,生活,成為我一個人的戰鬥。

  拾起憂傷,一路跌跌撞撞,不知什麼時候又回到了小學,拾階而上,尋回遺失的記憶。手輕輕撫摸那張泛黃的桌,那一瞬間,有種想哭的衝動——

  “即使忘自己,也不會忘記生命中,四個值得用一生感謝的人。”

  四個值得用一生感謝的人。

  你們在哪?

  後來的後來,睜開眼已經在家了,所有的記憶已模糊,只記得,我哭了,只是雨水打在臉上,早已分不清哪些是雨,哪些是淚。或許,我真的累了,厭倦了所有的恩恩怨怨。或許,我的心已隨敲碎的夢,支離破碎。或許,我再也無法回到原來的地方……那個敢愛敢恨的女孩,陷入友情的沼澤,掙扎,淹沒,消失……她說:“每個人都是一具隱藏在面具下的死屍,冷酷。無情的眼光,將彼此,解剖……”

  後記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陣陣笑聲。

  “小班,你看你看,哈哈哈,真好笑……”智的手很隨意地搭在我的肩上。智是我的同桌,在她身上,讀不到心機和利用,只有那單純沒有摻雜任何雜質的笑。我輕輕拍掉她的手,淡淡地說:“挺好的。”

  “我師傅怎麼了?她太陌生了。”徒弟詢問到。

  “受過傷后,才了解心究竟有多痛。付出的愛越多,收穫的傷就越深。也許,這次她真的傷得很深,她害怕受傷,因為有一種傷看不見,卻可以讓人心碎,無法治療,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清雲說。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的過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