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十三)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嗎?——朋友背靠背。當與好朋友睡在寢室里時,要小心看着下鋪的人是不是還活着哦。 

  熄燈了,誰也睡不着,更確切地說,是607寢室里的同學全睡不着,就算是換了男生,在這個所謂的“鬼屋”里,也不會睡得很沉的吧!聽!那“悉悉索索”的聲音真的出現了,夜越深,就越響,誰也不敢發出聲音來,大氣也不敢喘。小溪用慢動作爬到了文琪的床上,文琪見了,剛想說話,她就誇張地做了一個“噓——”的手勢,接着就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頭。 

  文琪是個大膽的女生,雖然有些害怕,但她還是不相信有什麼“女鬼”,只是靜靜地聽着這接連不斷的聲音,沒有規律,聲音也不是很大,就像……老鼠啃東西的聲音,可是,宿舍這麼乾淨,怎麼會有老鼠呢? 

文琪正想着,突然,孔忻郁大叫了一聲,從床上蹦了起來,鑽進了林一雯的被褥。 

  “怎麼了?”筱晨輕聲問道。 

  “那……那……”孔忻郁邊哆哆嗦嗦,邊指着窗戶外頭,卻看也不敢看一眼。 

六個女生都朝窗戶看了過去,只見一個人影在窗外不停地晃悠,似乎還披着頭散着發,指尖越來越細,跟雙手亦連亦斷,搖搖欲墜的,甚至能用藕斷絲連來形容,活像一個女鬼,不,此刻在六個人的眼裡,就是一個恐怖的……“地獄使者”。 

  “啊——”幾個女生一起尖叫了起來,真可謂震耳欲聾,就算是在一樓的舍監也能聽到吧! 

  “文琪……你……你不是會跆……跆拳道嗎?去……去打它……它呀!”小溪一邊往被窩裡鑽,一邊拉着文琪的睡睡衣角,顫顫地說。 

  “我……”文琪剛想說,就被孔忻郁搶先了。 

  “可……那是女鬼啊!”她說道,“鬼是碰不到的吧……” 

  “但女鬼能把我們掐死的呀!她碰得到我們……”筱晨也哆哆嗦嗦起來,說也有氣無力的。 

  “可能是……是我們碰不到,她……她碰得到吧!……”秦靜更是嚇得直冒汗。 

  “那……那怎麼辦?”小溪怕得兩腿發軟。 

突然,寢室的門被“啪!”地一聲打開了,一陣冷風“颼颼”地灌了進來,六個女生都已嚇得臉色發白,全都蜷縮在了一起。一個酷似人類模樣的東西走了進來,套着白衣服。要是窗外一個女鬼,又闖進一個木乃伊該怎麼辦呀!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