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friendshipeternal〗(三)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第二天了,一如往常,文琪早早地去了學校,她不想在“家”里多待上一分鐘,而清晨的學校,人又不多,是最安靜的地方,簡直就是個美妙的天堂。

  慢條斯理地走進教室,往四周一看,裡面也只有幾個人而已,先看會兒書吧!文琪邊想邊拿出那本《雙城記》,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 

  沒多久,廣播突然響了起來:“請銅管樂隊的同學馬上到操場集中,通知在播送一遍,請銅管樂隊的同學馬上到操場集中。通知播送完畢。”不是七點半才去的嗎?文琪想,看了一下鍾。“時間過得那麼快,剛才好7點的,現在就7點半了。”文琪邊喃喃自語,邊起身走向操場,她也是樂隊里的一員。

  信步走着,不知不覺,她已經到了站滿同學的操場。

  “請同學們馬上到隊室拿出自己的樂器,排好隊。”老師拿着大話筒,在操場邊上大聲地說著。

  “拿樂器去啦!”同學們都蹦着跳着去了隊室,剩下文琪在慢悠悠地走着。

  “哎!文琪!等下我啊!”背後傳來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文琪轉身一看,原來,是昨晚上的什麼小溪啊!可是,她不是剛來學校嗎?又沒有經過培訓,怎麼?也是銅管樂隊的嗎?

  看着文琪奇怪的樣子,小溪一把攙住了她的手,拉着她,邊走邊說:“你也奇怪我剛來怎麼進樂隊的吧!告訴你,我在原來的學校,也是樂隊里的呢!而且,我長笛過了6級了,所以,我是吹長笛的,你呢?”

  “哦!我是打鼓的。”茅塞頓開,文琪才不緊不慢地說著。

  到了隊室,大家都差不多拿好了樂器出來了,兩人才捧着自己的樂器,走到操場,在老師的大嗓門下勉強站好位置。

  “這次我們要加強訓練迎賓曲!星期天的時候,上面的領導要來參加我們市的‘電影節’,我們市是電影大市,領導來參加這個節日,我們絕對不能給市民們丟臉,更何況那麼多學校抽中了我們,應該感到榮幸......”老師這些廢話都講過上千遍了,大家耳朵都聽出老繭來了。一大篇的廢話之後,又是無盡頭的“艱苦”訓練,要說小溪只拿個那麼輕的笛子,當然是不會太累,可這鼓就重得不得了了嘛!更何況是只用一根帶子背在背上,勒得人受不了,真是活受罪。

  終於,一下午的魔鬼式訓練結束了,大家來時的那種興奮勁全都煙消雲散了,再加上老師那快震破耳朵的聲音.....哎。可是,小溪竟還是顯得十分開心。“也許是不知道這苦吧!真是個天真的小孩。”文琪看着小溪那開心樣兒,竟笑了。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