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2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2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23)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音樂老師死拽着管校長,不一會兒就到了操場,同學們都還沒走,當然,不是他們在等老師,而是個個都不想回教室聽那枯燥無味的講課。 

  “嘖嘖,管校長你看看,我剛才都走了,他們還不回教室去,真是一個都不喜歡學習,連最基本的書都沒讀好,怎麼再去學習樂器?還說什麼是從學校里挑選出來的,看這一個個,要禮貌沒禮貌,要教養沒教養,真是什麼都沒有!管校長你說怎麼辦吧。”音樂老師嘰里呱啦的,管校長真是啞口無言了,她看到許文琪也之中,只是跟別人不同的,她沒有跟別人一起玩玩鬧鬧,管校長把文琪叫了過來,對音樂老師說:“歐陽老師啊,這個孩子可算是好的吧,她可是最講紀律的……”管校長剛想繼續說下去,音樂老師就十分生氣地說:“好什麼呀!就是她,別的同學都是為了她跟我頂嘴的!”這下可奇怪了,管校長陷在了雲里霧裡,許文琪這孩子可是挺優秀的人呀,怎麼會跟老師頂嘴呢?更何況,她平時少言寡語的。管校長想了想,覺得是音樂老師在自欺欺人。這時,小溪過來了,她看見了管校長都到了操場上,覺得這事兒開始變得複雜化了。 

  “管校長,您怎麼來了?”小溪問,可心裡卻是明明知道,是音樂老師把管校長給叫來的。 

  “是你們不乖吧,歐陽老師把我叫來的,是不是你們在操場上跟老師頂嘴啊?”管校長向來都是這麼和藹可親,對於孩子,什麼事都要問清楚了再做決定。 

  “校長!”音樂老師急了,“你就不用問了,你還不相信我說的么?” 

  “凡事總得聽聽孩子們的意見嘛。”管校長對音樂老師的固執也是很無奈。 

  “這……”音樂老師剛想說,卻被小溪搶了過去。 

  “管校長啊,我來這個學校以前,就聽說您很喜歡孩子的,那就聽我說說事情的原委吧,行不?”小溪準備跟音樂老師來個“大比拼”。 

  “嗯。可以,但是你得實話實說哦。”管校長笑着說。 

  “嗯,事情是這樣的……”小溪把剛才發生的一切都原封不動地告訴了管校長,“校長,您說是不是老師太霸道了?” 

  “好像有點。”管校長轉過身去,對音樂老師說:“歐陽老師,你也有點太衝動了,孩子們忘記了你說的話也情有可原,畢竟他們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學業很繁忙,更何況還要參加學校的銅管樂隊,我們做老師的得學會耐心,知道嗎?” 

  “哼!”音樂老師扭過頭。 

  “唉——”管校長也對音樂老師沒有辦法了,她就像是一塊大石頭,怎麼都還是那麼頑固,於是,校長有說,“歐陽老師,如果你真的不想在我們這裡教了,那就請你去會計部那裡把自己的薪酬取了吧,我們學校需要的是能跟學生合得來,有耐心的老師。” 

  聽了校長的這一番話,音樂老師更加生氣了,她怎麼聽都像是校長在罵她,咒罵著走了。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2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