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friendshipeternal〗(七)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大家都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學習的重要性同學們也都知道,不必讓老師再多說些什麼了,但是,寄宿生班他們為什麼成績就比我們要好?因為他們的時間多,仔細算下來,一天就能比我們多四節課,加上雙修日他們也在上課,所以,他們學習的時間多,當然成績就好。而同學們在回家路上的時間,晚上的時間,都浪費了,有的同學不自覺,晚上還去看電視,當然學習就不能得到提高......”老班在講台上嘰里呱啦地又說了一大堆所謂的“廢話”,可今天不同的是,老師的最後一句話讓同學們都大吃一驚,“咳,所以呢!我希望所以同學都能搬到學校里來住,也就是我們班也將變成寄宿生班,另外,不止是我們班,其他班級也將變成寄宿班,請大家回去跟父母說一下,如果不需要住校,那你的學習成績下降,我們也無能為力了。”說完,老班拿着一捧書嚴肅地走出了教室,留下同學們在議論紛紛。

  “文琪,你寄宿嗎?”筱晨湊過來問道。

  “不知道。”文琪說。家裡的兩個“賭鬼父母”真不知道還有沒錢還供她一個學期好幾千的寄宿費,不過,離開這個“家”,就不用再生活在這麼烏煙瘴氣的地方,也不用聽父母的吆喝了,還真是件挺好的事呢!

  “恩......我也決定不下,哎!爸爸媽媽那麼努力工作,真的不想再讓他們多花錢了。”筱晨的父母真的是很拚命地在工作,只是為了讓孩子不像他們那樣沒書讀,以後也有個好出路。

  同學們都整理好書包,悶悶不樂地走出了教室,小溪卻異常興奮,因為,住在學校,就不用那羅嗦的管家整天在那催她回去了。她帶着臉上那朵綻放的花去找文琪。

  “文琪吶!”小溪看見正走過來的筱晨和文琪,便上前打招呼。

  “恩。”文琪隨口答應了一聲。反正文琪是不太愛說話啦!那就去問筱晨。小溪轉換了戰場。“筱晨,你們老師有沒有說讓你們住到學校里來?就是寄宿。”

  “有啊,我也想住到學校里來,你看,我跟文琪都在為錢的事擔心呢!”筱晨回答。

  “筱晨!”文琪不高興地說了一聲,她從不喜歡在有錢人家面前扮演窮人的角色,可這又怎麼樣呢?她畢竟生在了這麼一個頹廢的家庭里。聽到文琪的聲音,筱晨馬上閉了嘴,小溪也在邊上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