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十二)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中午放學……

  文琪回到家,就開始整理生活用品,還好兩個“賭鬼”都不在,又是去哪裡“鬼混”了吧!鬼混。鬼魂。想起這個,連文琪這樣大膽的女生也感到毛骨悚然,那個寢室,真的有那麼恐怖嗎?整理好東西,文琪午飯了沒吃,毫無留戀地離開了這個家。

  而筱晨就有所不同,雖然她家不是很富裕,但父母卻是很努力地為她工作,賺錢供她讀書,就是希望她出人頭地,出門時,爸爸媽媽還嘮叨個沒完,囑咐這個,叮嚀那個……

  說到小溪嘛!那肯定是“盛大的歡送儀式”,林管家命令用人做了好多佳肴,小溪的爸爸已經去了外地辦事,不過,小溪只吃了一點點,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學校,跟許多女生一樣,都是那麼期待,只是早上的“女鬼說法”倒是讓小溪有點害怕了。

  “同學們都把東西帶來了吧!老師現在就帶你們去宿舍,整理好自己的衣物,下午還得上課呢!”說完,馮老師就帶着我們一大堆的女生隊伍“浩浩蕩蕩”地前往“駐地”——宿舍樓。帶到了那裡,馮老師就讓大家自己去自己的寢室,她只是負責幫助還不太會整理東西的“小公主”們清理床鋪。

  六個女生想到鬼屋的事,都很不情願地走向了607寢室,或許你會問,既然害怕,為什麼不跟老師說?她們肯定會異口同聲地說:那是因為強烈的好奇心。

  聽說上鋪比較不好疊被子,又很怕掉下來,好多人都喜歡睡下鋪,不過,小溪卻因為害怕女鬼第一個就來找下鋪的人,因而選擇了第一個上鋪的位置,而文琪,自然而然地被小溪拉去做了她的“保鏢”,在另一張床的上鋪。至於筱晨,她是無所謂的啦!但是小溪還是有點不放心,就讓她睡在了自己的下面,看起來四面保鏢都齊全,應該是不會被什麼女鬼給“襲擊”了吧!

  馮老師來了,大家趕緊閉上嘴巴。馮老師用“威嚴”的目光掃視了一邊,走到小溪的床鋪前,說:“鄭雨溪,你不會整理被子嗎?我來幫你,以後在這裡要多練,要用自理能力……”老師就是喜歡教育人。小溪偷偷地吐了吐舌頭,把筱晨看得“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大家都陸續回去教室上課了,迷迷糊糊地上完下午的三節課,一聽到下課鈴,大家的情緒又開始高漲了,不知道晚上住在學校到底是怎樣一個感覺。

  晚飯完成的鈴聲響起來了,不管是男生女生,全都顧不上什麼“紳士、淑女”了,直奔學校大食堂搶位子,別急別急,位子是有規定好了的,這誰也不知道,都像個無頭蒼蠅似的亂撞。

  匆忙地吃罷晚飯,伴着夜幕的降臨,大家都三三兩兩地回到了各自的宿舍,唯一不願意去的,當然只有小溪一個了。看,她正拉着筱晨的手賴在座位上不走了呢!“小溪,世界上沒什麼鬼魂的,不要那麼迷信了好不好?”筱晨無奈地說道。“可是,她們都是晚上會有女鬼的呀!”小溪邊說邊指了指秦靜她們。“哎呀!她們說你就信啊?別怕了,反正文琪會跆拳道,有什麼鬼來了,打走不就行了?”“真的?文琪會跆拳道?那我就放心了。”小溪燃起了一絲“希望”,改變目標粘上了文琪。就這樣,她們“小心翼翼”地走到看寢室,不,是那個所謂的“鬼屋”……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