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十三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三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媽媽那一個個熱切的親吻中,從爸爸那爽朗的笑聲中…… 

  我曾有過一個甜甜的世界,布娃娃、玻璃彈球、衝鋒槍,這些曾給我帶來過無窮的喜悅。 

  如今,這世界仍是甜甜的,可是爸爸的笑聲,媽媽的親吻都變成諄諄教誨和理解、信任的目光。布娃娃與玩具槍也都作為“光榮歷史”被存進了“百寶箱”。我早已跨出那金色的門檻,從容的邁進了十三級台階。  

  我——十三歲。 

  喜怒哀樂的交響曲在我十三歲的上空迴旋,它給我帶來了藍色的幻想,粉紅色的希望,綠色的信念,火紅的熱情。鵝黃柳綠,冰清玉潔,奼紫嫣紅的十三歲啊! 

  我長大了,不在是那個每天靠遊戲來混日頭的丫頭了,我用自己的勤奮與智慧,不斷充實自己。智慧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回更燦爛奪目!

您正在瀏覽: 我,十三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三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