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friendshipeternal(十七)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不知不覺的,到了諾大的操場,果然是空無一人,只有幾個男體育老師在操場邊上的籃球場打籃球,早早地跑到操場的秦靜那一群人,當然是無聊得煩躁了。這時,馮老師和林老師也到了操場,一眼望去,只有坐在操場周圍的六個女生,兩位老師甚為奇怪,怎麼?班裡是只剩下她們了嗎? 

  馮老師走了過去,問文琪:“許文琪,其他同學呢?” 

  “不知道。”文琪的回答總是那麼簡短。 

  見從文琪這得不到什麼結果,馮老師又轉向了小溪,她“恭恭敬敬”地說:“鄭雨溪,你知不知道其他同學在哪裡啊?” 

  “知道啊,他們還都在被窩裡睡大覺呢!老師您會不會表揚我們來得準時啊?”小溪眨巴着打眼睛說。 

  “嗯,會的,你們真是守時,他們那些同學,真是不應該,把老師的話都當成耳邊風了……”馮老師正生氣時,其他班的好多老師也都來了,一看操場上,自己的學生沒有一個在,眉頭上都成了“八點二十”,於是,浩浩蕩蕩的一支“教師軍隊”便前往了學生宿舍。走時,馮老師還交代林一雯,讓她們先去跑步,不然等那些人就算是吃虧了,跑完兩圈后就可以去吃早餐了。 

  操場上就剩下6個女生在自顧自地沒有隊列形式地跑步了,不知道過了幾分鐘,6個女生剛剛好跑完兩圈,許多的老師便帶這睡意朦朧的學生來到操場了,小溪一眼就看見了那個六(3)班的男生,哈!那不是叫什麼……對,付子承,嘿嘿,他也要挨批咯!小溪竟然在心裡偷着樂,既然是“朋友”,怎麼可以這樣呢? 

  “啊——”女生們全都喘了一口粗氣,坐在了操場邊上,正想要看好戲,可文琪卻還是與眾不同地走向了食堂,既然這樣,小溪也就跟去了,一個帶着一個,6個人全都走向了食堂。 

  食堂不一會兒就呈現在眼前了,鋪着擦得忒亮的白瓷磚地板,木質的飯桌和凳子,顯得格外的神秘,好幾個領飯的窗口已經開啟了,大家一人一個窗口,沒多久就領來了顏色鮮艷的飯菜。 

  “不是弄上了色素吧?這饅頭怎麼那麼白?”秦靜一邊盯着白得不能再白的饅頭,一邊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而擔心。 

  “放心吧!最多是加了砒霜,吃了你的臉也會變得很白哦。”孔忻郁調侃地說道。秦靜額頭上滴下了豆大的冷汗,不過,看了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着饅頭,也開始狼吞虎咽起來。這六個女生的吃飯速度還真夠快的,還沒等其他同學來,一碗粥和一個白饅頭就已經下肚了。 

  小溪有點不高興跟大家一起走在去教室的路上,說:“這食堂的飯菜怎麼那麼難吃啊?饅頭還那麼硬。” 

  “這還算難吃?”筱晨有些不可思議地問。 

  “是啊!”小溪脫口而出。 

  “得了吧!小公主誒,你不僅是不會做家務,簡直就是只懂得享受吧!” 

  “我不是什麼公主——”小溪有些生氣地說,她最討厭別人稱乎她為“公主”了,顯得她多麼幼稚又無能似的。“哦。”筱晨沒有底氣地說。看着兩個人的一唱一和,其他人還真像是看一場表演嘞。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