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貓咪的星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貓咪的星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兒個是星期日,小主人一家在睡懶覺。我特意起了個大早。吃了海鮮味的妙鮮包,準備在這個三層樓的宮殿里玩耍。

  我撓了撓花盆,覺得不夠驚險,我踢了踢我的玩具橄欖球覺得不夠刺激。於是,我異想天開地想去主人禁止我去的一層客廳探險。

  我躡手躡腳地下了樓,到了一層樓梯口,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陽光照射着的水晶燈折射出的耀眼的光芒。我到地板上打了個滾,又在沙發上打了個滾,接着在沙發下來回穿梭。跑累了我就卧倒在地沐浴一下陽光。這簡直是我的天堂,可小主人怎麼從沒讓我來過呢?!

  忽然我看見布穀鐘的鍾錘,我開始直起身子用前爪練拳擊,鐘敲起了早八點的樂曲為我助威,像是在鼓勵我打得好。鍾錘的鐵鏈被我打得擰成了麻花。“叮噹”亂響。突然卧室的門開了,從里傳來小主人的訓斥聲”雷恩,你在幹什麼?”我見情況不妙立刻坐下裝作沒事,用叫聲討好她。小主人看見還在打轉的鐘錘再次批評我:”雷恩,又幹壞事,快回到三層你的窩!”我還沒玩夠呢,我才不走,我一下趴在了地上。小主人見我毫不畏懼開始咆哮,我不知所云,但知道她對我不滿。我仍舊一動不動,小主人的喝斥聲更大了,我見此也不示弱,張開我的嘴露出獠牙喘着粗氣向她示威。她氣得直躲腳,我被嚇壞了,我見沒她厲害就用張大的嘴順勢打了個哈欠開始裝睡。心想:反正我就不走。這時,小主人舉起了手準備對我採取行動了,我風馳電掣般拔腿就跑,回到了三層我的房間——廁所。小主人趕來把我關了起來。我站在門前報怨了一會兒,見她不理睬,就準備做個好夢了。

  芳草地遠洋國際小學六年級 王雅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淘氣貓咪的星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貓咪的星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