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枯燥的星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燥的星期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枯燥的星期天 

  星期天,唉!又是一個星期天,因為爸爸媽媽從來沒有星期天。所以我每個星期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今天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好多好多作業等到着我。我躺在床上嘴裡不停嘆氣。心想:如果爸爸媽媽每個星期天都不上班,他們就能帶我去公園玩,去吃肯德基,那該有多開心呀!如果每個星期天都有許多小朋友來我家和我一起玩遊戲,玩累了我還會拿出小點心和他們一起分享,那該多有趣啊!如果現在我已長大,我就可以一個人去旅行去看一些美麗的景色,那該多爽啊!…… 

  其實,爸爸媽媽星期天加班也是挺辛苦的。我應該理解他們,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可以想一些有意義的事來做,讓枯燥的星期天變成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枯燥的星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燥的星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