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星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星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黃埔學校六年級三班姜婷婷 

 星期日,應該是人們輕鬆愉快的日子,也是人們忙了一周休息的日子。但我們家的星期日仍然是那麼忙忙碌碌,你聽: 

 “怎麼又玩了?你看你,懶得出奇,沒事讀英語,在做兩張試卷! 

對了,你的作業做沒做完……“剛休息了一會兒,姥姥的話就不斷響起來,我看着姥姥,心中又說不出的苦,但“姥命難違”只好繼續做唄。的確,自從上學以來,我的星期日不再那麼輕鬆了,家旁邊就是蓮花山,但有很久沒去了;電腦就在眼前,可不能碰一下;電視也不能再見面了……….. 每天只有學習,看書,上課。 

  但忙的不只是我,我們全家人都很忙。先說姥姥吧,我送給她了一個尊稱“三包”。究竟是哪“三包”?請聽我慢慢講來。 

隨着年級的升高,我們學的英語越來越難了,儘管姥姥對英語一竅不通,但也總是督促我們讀英語,並經常給我們聽寫英語單詞,從此以後,英語這門功課就被姥姥包了。 

 為了能讓我們吃上美味可口的飯菜,姥姥便千方百計地給我們買好吃的,附近的幾個超市,市場都給她轉遍了,魚呀,蝦呀,幾乎每頓飯都有,所以,買菜也給姥姥包了。 

 姥姥常說“不能讓我們穿臟衣服上學。”於是,她便經常給我們洗衣服。每天一小洗,星期日一大洗。因此,我們的衣服就總是乾乾淨淨。 

  再說姥爺,他是我的“課外輔導員”和“課外陪同員”。他幾乎每個星期日都陪同我們去上課外班,因此便有了此稱號。“課外輔導員”是因為每次我又不會的題都問他,因為他經常看報紙,電視和書籍,所以知識淵博。 

這樣的星期日雖然過得很充實,但卻十分的緊張和忙碌,甚至比平常還要忙,所以我希望以好的星期日能過得充實而不忙亂,不但能供學習,也能休息,希望以後的星期日能過得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星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星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