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貓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貓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貓遊記 

  過年了。年三十晚上,屋外的鞭炮聲連綿起伏,震耳欲聾。我們全家都在屋裡看春晚。這時我想起爸爸說明天要出去旅遊,我問媽媽:“媽媽,明天去那裡旅遊啊?”媽媽聽了,微笑着對我說:“你說呢?”我說:“我想去淘氣貓玩!”媽媽同意了,我高興極了。 

  初一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經過一番準備后,我們出發了。 

  到了淘氣貓,我這才發現我們來得早了,裡面冷冷清清的,並沒有多少遊客。這時,我發現到周圍的河水都凍結了,上面鋪着厚厚的一層冰,我就招呼爸爸媽媽去岸邊玩,他們同意了。我來到河邊試探着把腳探進河面上踩,沒多久,我就把上面跺了一個大窟窿,我好不得意。爸爸看見了,也和我一起跺,爸爸的力氣可大了,一腳就是一個窟窿。 

  過了一會兒,我們又回到岸上我去爬攀山網,到了網的最高處,我低頭向下看,發現爸爸正拿着照相機給我拍照,我立刻擺出一個帥氣的姿勢。 

  我們又在公園裡散了一會兒步,我去買東西吃,看見旁邊有一個溜冰場,我說我想滑冰,我的兩個姐姐也想滑,於是我們買了票,進入溜冰場。我們選好了和自己的腳一樣大號碼的滑冰鞋后,穿上鞋子去滑冰了。我的兩個姐姐以前沒滑過,是兩個地道的滑冰菜鳥,只見她們站在那裡,愣是站着不動不知道該怎麼滑,那樣子真好玩。沒辦法,我只好手把手地教他們,可是她們總是找不到感覺,滑了好久,她們還是沒有學會,真是氣煞我也。到了中午,我們找了一個小攤,吃了頓飯。 

  飯後,媽媽提議說去划船,爸爸挑了一條大龍舟,於是我們坐了上去。船啟動了,吹着風,我感覺無比涼爽。河面上還有很多有冰層的地方,船開過去,撞破了許多冰層,發出“咔咔”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船靠岸了,我們上了岸,漫無目的地到處散步,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射氣球領獎品的攤子,我向爸爸要了十塊錢,買了12個飛鏢,第一標沒射中,第二標是爸爸射的,他射中了此後我又射中了6標,最後我以7標的結果領了一把玩具手槍。 

  我們離開了那個攤子,這時,我看見前面有賣用麥芽糖漿勾畫出的各種各樣的動物。我又向爸爸要了十塊錢,買了一個糖龍。走在路上,每個小孩子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得意極了。 

  要回家了,我唯一想說的就是:“這次旅遊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淘氣貓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貓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