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小樹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小樹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片小樹葉 

  我,就是一片小樹葉。一片的普普通通的小樹葉,雖然我沒有鮮花的芬芳,沒有雨露的純潔,更沒有竹筍那頑強的毅力,它只是一片平凡的樹葉,但我有着不平凡的生活 

  春天,風叔叔一吹,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出生了!我從大樹媽媽的手中蹦跳出來的時候,只看見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小草向我探着頭,小蜜蜂“嗡嗡”地叫着,蝴蝶到處飛來飛去,大樹媽媽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一切都在為我祝賀。接着,我十分貪婪的吸收着大樹媽媽的乳汁,在大樹媽媽的懷抱下,慢慢長大……轉眼,我已經是一個青綠的樹葉了。 

  夏天來了,有幾個孩子總在我的身軀下玩耍,還有幾個人總是在我的身軀下下棋、乘涼。他們很快樂,我也很快樂,因為我幫助他們把曬人的陽光擋住了。可是,這討厭的知了,天天辦音樂會,我連睡覺都睡不着。但我的生活是充實的,是快樂的。我漸漸不再依賴大樹媽媽了,直到我是深綠色的時候。大樹媽媽感到很欣慰。 

  到了秋天,我漸漸枯黃了。也不知為了什麼,大樹媽媽和風叔叔吵架了,我本想去勸架,可沒有想到,我還沒來得及走動,風叔叔一氣之下,就把我吹落在地了。先我還感到十分委屈,但是看到我的同伴們都一個個地落了下來,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而大樹媽媽已經很難過——自己的孩子掉到地上了,我就勸大樹媽媽:“媽媽,冬天就要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到了春天,你又有新的孩子了!” 

  冬天真的來臨了,北風呼呼的刮著。頓時,我看見了我的大樹媽媽,只見她孤零零地站在那裡,感到難過,也感到害怕,我就趕緊去安慰她:“媽媽,別怕!我們還在地上呢!你放心好了,我們會讓你明年更茁壯的。”於是,我就獻出了自己所有的一切。 

  我,滿足的永遠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片小樹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