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樹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小樹葉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一片平凡的葉子。我雖然沒有花兒那樣俏麗;沒有果實那樣鮮美;也沒有小草那樣有毅力;更沒有雄鷹有一雙可以翱翔的翅膀。但我的生活依舊多姿多彩。 

  春天,百花齊放,鳥語花香。我從大樹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來,我盡情的呼氣空氣,我望着這大千世界,高興地打着招呼!我身邊的小花、小草和我一起長大。春雨姑娘,用最甘甜的雨水,滋潤着我們,讓我們喝了個痛快!太陽公公用溫暖的身體,放射出無數陽光,曬了個日光浴,好美! 

  夏天,我們兄的姐妹們又壯又大。我和兄弟姐妹們齊心協力撐起一把綠傘。下地幹活的農民的農民伯伯累了,就在樹下享受着清涼。小朋友們在樹蔭下嬉戲打鬧,累了,就在樹上一靠,打個盹兒。愛好下棋的,在樹下擺個棋盤,非要拼個“你死我活”!一家三口在樹下乘涼,小朋友給爸爸媽媽背着唐詩。我們也在不斷的“工作”——‘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 

  秋天,秋高氣爽。我也漸漸老了,我脫下了綠衣,穿上了黃衣。一陣秋風過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親愛的大樹媽媽,四處飄動。我俯身往下看,一片片金色的麥田,好美呀!!我飄落在溪流中,一隻螞蟻在水中掙扎,我沖了過去把它托起來;我落在泥土上,一隻螞蚱把我拖了回去,我當了他的被褥;我落在草叢中給金龜子當搖籃…… 

  冬天,我的身子埋在土裡,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我腐爛后,給大樹媽媽送了養料,長出了更多葉子。就在此時,我的生命也結束了…… 

  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我懂得了一些道理,總之,我的生活的很有意義,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