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樹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我也一起跟着花兒生長,雖然我沒有花兒美麗,但是,我一點也不自卑,因為在我的映襯下,花兒也顯眼了許多,這讓我也感到自豪。

  轉眼間,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人們個個都熱得汗流浹背,我和我的夥伴們把大樹打扮成了一把大傘,人們也到我們這裡乘涼了,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好涼快,好涼快!”

  夏天悄悄地走了。到了秋天,我變成了火紅色,為秋天增添了光彩,人們看到我,就會發出嘖嘖的讚歎聲:“你看那楓葉長得多漂亮啊,簡直像一團火一樣!”不久,我紛紛地落了下來。小朋友看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揀起來做標本。

  冬天爺爺來了,風一刮,我隨着風兒翩翩起舞,雖然我要告別了大地,但是,我無怨無悔。化作春泥,來年我依然會投入母親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