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樹葉的呼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葉的呼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有一棵石榴樹,樹上有一片小樹葉,她總是盼望到樹林外面看看。因為在這片樹林里,都是茂密的樹葉,抬頭不見天,低頭不見地,看來看去還是樹葉。

  一天,小樹葉正在聽樹媽媽講故事。忽然,刮來一陣大風,小樹葉覺得可以讓風伯伯帶她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於是就對樹媽媽說:“媽媽,可以讓風伯伯帶我出去走走嗎?”樹媽媽想,讓小樹葉出去外面看看也好,可以增長知識,就答應了。

  風伯伯來了,他帶着小樹葉來到了家田,這裡空氣清新。看,農民伯伯們正在種水稻呢!風伯伯帶小樹葉到了小溪上,這時,風停了,小樹葉慢慢地漂落,她落在小溪上。呦,溪水又清又涼,真棒!

  溪水姑娘突然發話了,她說:“小樹葉,謝謝你的誇獎。你不是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嗎,讓我送你一程吧!”於是,溪水姑娘帶着小樹葉來到了一條小河上。

  這時,風伯伯來了。他把小樹葉帶到了岸上,小樹葉只好像小河告別。風伯伯把她帶到了一座城市裡,可小樹葉卻一直想吐。原來,這裡的人類一點兒都不文明:有的亂扔垃圾,有的隨地吐痰,有的隨地大小便,還有工廠把大量污水排入江河,把這裡弄得臭氣熏天的,真是臟死了!

  突然,風伯伯不見了,小樹葉落到了骯髒的地上。路上的行人在她身上踩來踩去,把她踩爛了。她想:人類,快醒醒吧!不要再破壞地球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小樹葉的呼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葉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