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樹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普通的小樹葉。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來到我們的身邊,說:“嗨!小樹葉,春天來了,快起來呀!”我從甜甜的美夢中,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展開了燦爛的笑臉。一陣春風吹來,我感覺十分舒服,長大了一點兒;細細的春雨灑下來,好像給我洗了個澡,我又長大了一點兒。綠得發亮,暖暖的太陽出來,照在我的身上,暖和極了,我更綠了。這時,一位年輕的媽媽帶着她的孩子來到我們身旁,孩子說:“這片樹葉真漂亮呀!我要把它摘下來。”“不行的,”媽媽說,“樹葉也是有生命的,要把它留給大自然。”

  夏天,密密麻麻的葉兒擠在一起,真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我們可以遮擋灼熱的太陽、雨露,小孩子們在樹下做功課,玩遊戲。我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秋姑娘飄來,給我們穿上了一件黃衣裳。一陣秋風,我們離開了大樹媽媽,我們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撲向大地的懷抱。我們一邊飛,一邊喊:“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北風呼呼的吹着,冬天來了,樹上光禿禿的,大樹媽媽在問:“我的孩子們哪去了呢?”原來,我們變成肥料融入樹根,等到明年,我們還會發新芽。

  我是一片小樹葉,給大家帶來了快樂。

  湖南邵陽四年級:peipei1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