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很小的時候認為,快樂就是整天可以和夥伴們盡情地玩耍;快樂就是可以吃到美味的零食;快樂就是可以擁有自己想要或很好的東西。 

  但現在卻覺得,很小時候想的那些所謂的“快樂”,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也許就是在乘坐公共汽車的時候,車裡載滿了人,而你卻幸運地坐在位置上,把你的座位讓給需要讓座的人。也許這個時候,看到你剛剛讓位置給他的人因為你的讓座,而不會站的腰孫腳疼,你會因為這件事而從心底里感到快樂。 

  真正的快樂也許就是在下雨天的時候,有個同學要趕着回家,而他就將要從雨里沖回家,你把你唯一的雨傘借給他。也許這個時候,你看到那位同學因為你的幫助而不用沖回家的時候被雨淋濕了,而生病,你會因為這件事情而從心底里感到快樂。 

  真正的快樂也許就是在你看見地上有人亂掉紙屑、果皮等1的垃圾,你及時走過去跟那個亂掉垃圾的人說一聲:“這位先生∥小姐請您把剛剛亂掉在地上的垃圾撿起來,你將會為此事而得到真正的快樂的。”或是看見地上有垃圾,及時把垃圾撿起來掉進垃圾桶的分類箱里,全部人因看見了你的一舉一動而快樂起來了。也許這個時候,你把垃圾撿起來掉進垃圾桶里,地上才那麼得乾淨,減少了清潔工人的跑疲勞,同時也傳播了快樂,你會為剛才所做的一舉一動而從心底里感到快樂。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可真正的快樂就是要用行動和真心去體驗的哦!~~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