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答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答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狂風呼嘯、雷聲轟鳴、大雨傾盆,狂風把街上的樹木連根拔起,許多房屋被吹倒,被大雨淹沒,“呼呼……”又一陣猛烈的狂風吹過後,天似乎要垮了下來,森林裡的動物凄厲地嗥叫,到處狂奔,人們都驚恐得哭天喊地,孩子們的哀號聲震破了天…… 

  第二天雨過天晴,天上掛着一道絢麗的彩虹。許多人注意到了一個角落有一個可憐的女孩子在蜷縮着,她衣不蔽體,臉蛋髒兮兮的,看上去是又冷又餓,但是再細細看上去,這個小女孩卻有着超凡脫俗的氣質和面貌。一個善良的婦人走了過去:“小女孩,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的家人呢?你和你家人走散了嗎?”女孩沒有回答。婦人見她可憐,便收留下了她,並給她買了很多新衣服。 

  經過一番打扮,她穿上白色的紗裙,銀色的皮鞋。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兩泓清泉,粉紅色的臉蛋,嵌着兩個深深的大酒窩。既有仙女一樣的飄逸,又如公主一般的尊貴,她簡直就是一個天使。她的美貌立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以後的每天,女孩便跟着這位婦人出出入入。婦人是一個商人,每天都跟很多人交往、談生意。一天,婦人叫女孩拿一份合同給一家公司的老闆簽字,女孩照辦了。那個老闆見到這位女孩猶如天使般美麗純潔,便爽快地答應了簽合同…… 

  婦人對女孩刮目相看,從此對女孩更好了。一次,婦人在生意上遇到了波折,不幸降臨到她的頭上,她面臨的將是破產,她快要崩潰了。一個月光皎潔的晚上,婦人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是一間大公司找她簽合同。她又轉悲為樂。第二天,女孩跟着婦人到了約定地點跟那個老闆簽合同。那個老闆見到女孩眉清目秀的,也爽快答應了簽合同,並簽了十年合約。婦人回到家后,把女孩拉到面前說:“謝謝你!”女孩沒有說話。 

  但是由於金錢,婦人竟然在這次合作中失去了誠信,她製造假冒產品。最後,跟婦人合作的老闆知道了婦人的陰謀,知道事實后立即跟婦人取消了合約,並在全市媒體公開了婦人的陰謀詭計。婦人破產了。她跟女孩說她很後悔。女孩卻說:“我要回家了”。女孩第一次說話了。“你要回家?你從來沒有說過你有家,你家在哪裡?你回哪裡去啊?”,婦人說。“我是天國國王的女兒,是天國的公主。我欺騙了父皇,父皇把我送到了凡間,要我在凡間認識錯誤。今天,通過你的事,我終於知道自已錯了……” 

  古人云:“信者,儲也”, 誠信是人生取之不盡的財富。只有誠信,才可以獲得別人的信任,取得事業的成功。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們都必須堅守誠信的綠洲。在生活中,特別是在商場上,不講究誠信會使自己無立足之地。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失去誠信的人有時是因為當局者迷,迷惑於金錢和權力的誘惑之中。希望我們擦亮慧眼,堅守誠信,取得堅實的人生業績…… 

  這是天使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答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