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煙火柴【不配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火柴【不配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香煙不配火柴. 

 香煙,需要火來燃燒,而火是從火柴中來的,但隨着科技的發展,火已經是從打火機里來的, 可能吧,香煙和火柴根本就不應該成為一對.香煙是級高檔的,但火柴卻是下賤的,它沒有香煙的高貴,但香煙是因為火而美麗,而受到人們的親睞.也許,香煙在點燃之及會記住火柴的恩情,因為當香煙燃盡時,火柴也已經化做了灰燼~~~~~~ 

  我和海就是這樣一個關係,由於我兩的友誼越來越深,有一天我便問他:"我叫你大海好不好啊?""呵呵."兩個字發過來,我很開心,因為我們的友誼又更深了.可由於讀6年級了,我們交談的時間也短了.有一次,他媽媽要他去考長沙長郡,便也叫我去,我見他也去,很高興,也就答應了,可到了後面,你說你太笨了,不敢去,那我見你不去我自然也就不去了. 

海,你還記得嗎?我們是在我媽媽的QQ上認識的,那時你的網名叫"皮球1號無敵",可是通過我教你的複製粘貼后,你便複製我的網名和個性簽名改在你那上面.為了這個我還生了氣呢,到了後來,我想,這樣也不錯啊!也就又和你和好了,做了一個永久的朋友,從小學到大學. 

  海,還記得我和你的第一次通視頻嗎?當時你的弟弟------"皮球2號無敵"在旁邊,我還說你很醜呢!知道第一次見面,才知道你是個娘娘腔的男孩,有着和我一樣的興趣愛好,那就是玩零用錢大作戰.你總是會說"555555555"或者"呵呵",有一次,你和一個和我們一邊的玩家聊得起勁呢,我發言你都不理我,我便生氣了,你卻還不知道我走的原因,一個勁的555555555.從6年級一期是才認識你,我感到我們的緣分太短,時間太短.大家都說我們是玩得最好的朋友,因此有許多女同學都很吃醋,說我只知道和你玩,可沒辦法,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只喜歡和你玩,一看見你就興奮. 

  不知從是什麼時間起,我喜歡上了你~~~~~ 

  以前,每到做操我就苦惱,可現在我巴不得做操,只為看見你.每次看見你雙手叉在口袋裡的呆瓜樣子,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也許你不知道我在看你,是那麼地入神,可有一次看見你和一旁邊的一個女同學聊得那麼起勁,我卻默默地流下了兩行眼淚,為什麼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卻你知道?難道真要表白才行嗎?想我們玩遊戲時的默契,難道一切都是巧合嗎?我不信,天會這樣捉弄我.和你對過那麼多的視頻,每一次都是我看見你你沒看見我,我不是故意的.那次在你QQ中看見有個段江媛,我猜她是女的,我很恨你,為什麼我對你那麼真,你是那樣對我?也許香煙·火柴是不配的,可我會依然存住這個夢泡泡的,我會讓它成為童年最美的一個海貝. 

 海,你是香煙,我是火柴, 

  香煙AI火柴.

您正在瀏覽: 香煙火柴【不配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火柴【不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