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芒琪不配做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琪不配做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果然如此,如今也是六年級的人了,同班同學在一起也至少五年了。在這五年裡,我早把全班同學的心都卓摸透了。最令我憤怒的要數我昔日的好朋友——芒琪。 

芒琪是二年級時轉來的。她是一個高個消瘦的女孩,家住在我家對面。由於是同路的,相處的時間就會長一些。所以我們彼此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人總是害怕第三者的介入。正如此,三年級時,我理解了那種苦澀,難熬的經歷。 

芒琪因為看我學習好,常愛在我面前誇耀我,說難聽一點就是拍馬屁。那時,無知的我唯一知道做的事就是接受。於是,我們在班級里可以稱得上是“好哥們”。 

終於有一天,我在街上遇到了盲棋,但她身邊多了一個人——比斯。她們倆有說有笑,一路上還不停得買東西——全是芒琪奉承的。走在她們身後,我隱約聽到了關於我的壞話,全都出自於芒琪之口:“她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她簡直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她……!” 

我不敢再聽下去,加快了步伐超過了她們。她們更多的是驚訝。當我回頭看她們時,芒琪眼中更多的是令人厭惡的無辜和歉意。一種恐怖的虛偽。 

回想過去,突然覺得自己好笨,換句話是她好狡詐。回想過去,他的一舉一動好令人作惡。 

芒琪啊芒琪,難道我們之間的友情就如此短暫?難道我們的緣分已盡了嗎?給我個回答吧!

您正在瀏覽: 芒琪不配做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琪不配做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