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iloveyo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iloveyou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I

  love

  you 

  爸爸是那高大的白楊,我就是那樹下渺小的小草;您就是我的保護傘,讓我在您的愛下茁壯成長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但他總是像大學教授一樣的輔導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飛快的做完作業,因為我想快點做完作業出去玩。一會兒,我匆匆做完作業,出去玩去了。當爸爸下班路過院子時,看我在玩,便我做完作業沒,我說做完了。爸爸便回家了。當我回家時,看見爸爸皺着眉頭坐在書桌前,我不僅為自己捏了一把汗。因為爸爸每天都要為我檢查作業,今天我是匆匆做完的,錯題一定很多。爸爸看我回來了,叫我過去,嚴厲地批評了我,然後,又為我一道道的講解。這樣一來,已到深夜。爸爸問我都懂了嗎,我點點頭,爸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看見了爸爸的頭髮上又多了幾根白髮,我知道那一根根白髮都是一份父愛。 

以前,我不喜歡爸爸,因為每次吃青菜,他總叫我吃,可我不喜歡青菜的苦澀。哼,我知道這些都是為了我好,我也只有服從“命令”了。 

其實我的爸爸還是挺疼我的。我不開心,他逗我笑;我生病了,他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和他玩遊戲,他總讓着我。 

我不想用華麗的語言來表達我對爸爸的愛,只想用質樸的文字讓爸爸知道:爸爸 I

  love you。 

長。長。長.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但他總是像大學教授一樣的輔導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iloveyo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