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想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想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我在教室里看到了窗外那嶄新的圍棋桌,不禁勾起了我一縷一縷的思念。 

  圍棋班是學校組織的興趣班,我從一年級起就參加了,後來因為班級里很少有人參加興趣班,父母便極力反對,害怕我的成績會因此而下降,當然,我不能反抗,但心想:反正媽媽又不會來學校調查。於是,我在家裡假裝沒有參加,學校里還是照去不誤,雖然日子過得心驚膽顫,可我卻覺得很快樂,四年級第二學期,我又由於種種原因而退出了圍棋班,我真的好懷念,在圍棋班的日子。 

  主要的原因是那裡有一個從百官來的教練。雖說是教練,可是,他沒有一點架子,而且有點小孩子的味道。那時,我來的很早沒有,一次不是第一個,王老師,那個從百官來的教練,也很早,總是第二個,於是,我便要王老師背我,他照辦了,過了一會,他背累了,便對我說:“何丹春,下來好不好,王老師累了!”那時,我總會天真地答道:“不嘛不嘛,我還沒玩夠呢!”聽到我說這話,王老師便會說:“我知道,壞孩子是不會下來的,對吧!”沒辦法,我只好乖乖下來了。可是,詭計多端的我怎肯就此罷休,於是,我趁王老師看棋譜的時候,偷偷把他的備課本藏了起來,便對他說:“王老師,如果您肯再背一次,我就把備課本還給您。”說他小孩子氣一點沒錯,他說:“那拉勾勾!”一會兒,王老師說:“可以下來了吧,王老師累死了!”我便說:“不可以,不可以!”我心裡清楚,一旦下來,就很難上去的。於是,他故計重施,可空城計不能用第二次。我便說:“當一會兒壞孩子也挺不錯。”最後,王老師眼睛一亮,對我說:“你肯下來的話,我就陪你下一盤圍棋,並且讓你25子,怎麼樣?” 

  “好啊,好啊!”我心甘情願地下來了,以最快的速度擺好了棋子。我至今也忘不了那時下的一招一式。開始,王老師從不同方面攻打,最後,他在一個地方安營紮寨。我步步小心翼翼,到後來,他送我一些“獵物”,我看沒什麼陷井,便想:不吃白不吃,可是,這一吃,卻斷送了我的一座“城池”,哎,真可謂是一時失足千古恨啊!最後,王老師用“關門打狗”給“城池”換了一個面貌,以前是黑色的,現在是白色的。有了這次慘痛的教訓后,我再也不敢馬虎。最後勝負出來了,我贏了王老師,卻贏得不光彩,因為他讓了我25子,我本想努力超過他,可現在卻永遠不可能了。 

  回想起以前的那一幕幕,我有點後悔,後悔不該那麼調皮,後悔不珍惜與王老師在一起的日子。王老師,您知道嗎?您的小孩子氣真的令人留戀,令人不舍,您曾陪我一塊望着那窗外的點點細雨,我至今都記得清清楚楚。王老師,下雨了,您會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想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