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最近身體還好嗎?家裡有事嗎? 

  說實話我非常的想你,大概有一年多沒見面了吧?我非常的想見你,但是學校那邊還有兩個月才結束,不過我相信這兩個月一定過的非常快我會慢慢的盼望着這一天將要來到。 

  奶奶,您放心吧。最近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對我非常的好,他們對我的看法好像換了個眼光。不像以前那樣的了。還有我最近經常在的在網上發布一些我小時候在老家時候的事情,居然還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聽到這我想您老人家一定會高興的。 

  奶奶,每當我想起我以前小時候在老家裡做一些惹你不高興的事情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眼淚不知不覺的從眼眶裡流了出來。奶奶您老人家看到這會哭嗎?要想哭就哭出來吧,哭出來會好受一些。但我還是希望奶奶您能原諒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好嗎?但奶奶您不要再傷心啦,因為我現在已經懂事啦,不再是以前的張翼啦!我會很快的回去看您老人家。 時間不早啦,不寫啦! 

  祝! 

  您老人家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