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理想的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的中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理想的中學……

  我理想的中學,雖然沒有奢華寬敞的大門,但它有樸實的腳步,將我推向知識的海洋,發現蘊藏的點點知識;將我送入神聖的殿堂,聞着書香,尋找知識的方向;使我叩開知識的大門,收穫成功的果實……

  我理想的中學,它雖然沒有芬芳的花朵供我們欣賞,但它擁有遼闊的草地,讓我們盡情地馳騁;讓我和親愛的夥伴們在草地上自在的玩耍,不受任何拘束,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我理想的中學,校園裡,沒有同學互相攀比、炫耀,沒有同學因為自己家境富裕,而大肆宣揚,只有一群腳踏實地的同學在努力拚搏;只有一群勤奮好學的同學在鑽研知識;只有一群活力四射的同學在嘻哈玩耍。

  我理想的中學,教師里沒有精緻豪華的桌椅,高貴的窗帘,只有樸實、牢靠的桌椅,溫馨的窗帘,潔白的牆壁帶來的淡雅氣息,猶如月光般的美麗感覺,讓同學們擁有好心情,綠色的嫩芽貼圖,給予同學們前進的希望。

  我理想的中學,當我跨進校門時,只見眼前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早到的同學已經在球場上飛奔,一聲聲“球進了”“好球”打破了原本寧靜的氛圍。步入走廊,同學們個個勾肩搭背,談笑風生,好不開心!走入教室,有的同學早已在朗誦了,一字一音,都那麼清晰;有幾個高大的男同學正在比賽掰手腕,雙方都已經爭的面紅耳赤了,依然沒有分個高低;;有的女同學則在玩跳繩;老師呢,當然是待在辦公室里認真備課咯……

  我理想的中學,並不是處處充滿豪華的氣氛,而是由勤勞、樸實的氣味瀰漫在四周……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陽區委黨校附屬小學六年級:譚勛聖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的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