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腿堡,iloveyo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腿堡,iloveyou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雞腿堡,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我愛板燒雞腿堡,愛到天涯和海角,愛死你愛死你,我要吃呀我要吃,吃到白頭到老也不煩……”我剛剛從麥當勞回來,邊舔着嘴巴上那板燒雞腿堡的余香,邊臨時編了個名字叫《雞腿堡》的“巨作”。就這樣,我慢慢走回了家…… 

  我跟老媽訴說這雞腿堡的好處,什麼可以讓人強身健體,可以讓人變得渾身長滿肌肉!我老媽依着我的話說:“好好好,沒年給你吃4次,行了吧!走走走,一邊去,我要煮飯了。”“好!”我得到了好處就不吵了,立馬走開去寫作業了。說是寫作業,還不如說是在那裡做“夜晚夢”呢,我夢想着我天天圍着漢堡包轉,和板燒雞腿堡來了個非常親密的“kiss”!“喂,”我被“拍”醒了,抬頭一看,老媽……“你是在寫作業嗎?”我沒話說了,只好跟漢堡said“good bye”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個關於雞腿堡的甜美的開心的大飽口福的夢:我遨遊在夢幻的海洋里,我看見滿世界的花花草草,不由得又想起那首歌——《菠蘿菠蘿蜜》來!忽然,我看見了前面的一個小孩,咦,那不是我表哥嗎,他怎麼會在這?我跑過去問他,他着急地說:“快快快,前面的麥麥在賣板燒雞腿堡呢,半價啊,快走!”說著,他把我抱起來,飛一般的往前奔!“什麼是麥麥啊?”我滿臉疑問,“哦,麥麥就是麥噹噹啊。”“啊,那他做的雞腿堡不是劣質品嗎?”“哦,還沒跟你說呢,我們這個幻想世界里沒有肉,只有菜,沒辦法,我們交了一位勇士——麥噹噹去人類那簽署賣肉合約,你們的麥當勞把他們祖傳的板燒雞腿堡交給了麥麥,就這樣,我們有了肉吃!現在是打特價的時候,快去搶啊!”不一會,我們到了,看見那裡人山人海的,我就流了口水,一想起麥當勞的漢堡,我就興奮!我和表哥衝上前去,買了兩個雞腿堡,哇噻,麥當勞的雞腿堡真爽…… 

  “起床了!”我老媽在床邊嘮叨,我伸了個懶腰,環顧四周,沒看見板燒雞腿堡,只看見了我的書桌和作業……

您正在瀏覽: 雞腿堡,iloveyo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腿堡,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