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理想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避風港,它能讓我感到溫暖;家是母親的懷抱,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家是一根棒棒糖,甜甜的,讓我回味無窮;家是…… 

  我理想中的家是粉色的.每當我放學回到家,爸媽迎上來接過我的書包,問我今天的學習情況.當我在作業中遇到困難的時候,爸媽耐心的教我.在我為了考到高分而歡呼的時候,爸媽及時勸阻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你可千萬不能驕傲啊!”在我失敗的時候,爸媽鼓勵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再接再厲吧!”…… 

  我理想中的家是橙色的.在家裡永遠不會聽到吵鬧聲,只有和諧的笑聲.爸媽之間恩恩愛愛.我考試考差了,爸媽永遠不會斥責我,只會循循善誘的教育我,讓我知道錯在了哪裡...... 

  我理想中的家是白色的.如果明天會下雨,媽媽會提前幫我準備好雨傘.第二天早晨,媽媽會特地趕在我去讀書之前,拿着傘走到我面前,笑眯眯地說:”今天要下雨,你又忘記帶傘了,豈不是要淋成’落湯雞’回來見我了?”而我則會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摸摸後腦勺,吐了吐舌頭,接過媽媽手中的傘,然後輕聲地說:”我去上學了,再見!”當我在學校里上課時,發現外面在下傾盆大雨時,我會感到很慶幸:如果我沒帶傘的話,那我就回不了家了!真是太謝謝媽媽了.然後放學回到家時,媽媽會用食指,輕輕地點一下我的眉心,說:”以後上學可不能再忘記帶傘了哦!萬一媽媽也忘了提醒你了,那可怎麼辦呀?”我想我當時一定會暗下決心要記住媽媽的話吧! 

  …… 

我理想中的家是青色的.教室也是我們的家.參加任何一項比賽,大家都不會懷疑互相的能力,都不會因為他上一次失敗了,而這一次不推薦他.從不會發生這種事. 

  粉色代表溫暖的,橙色代表友好的,白色代表純潔的,而青色則代表信任的.我希望我的家是溫暖的,是友好的,是純潔的,是充滿信任的.

  吳江鱸鄉實驗小學

  六(3)班

  高淑婷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