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鈴響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響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李昌倫: 

你好! 

完成作業,獨立小窗。江南的秋意已經很濃了,河邊的幾棵小樹脫掉了葉子,顯露出乾瘦的樹枝。微風迎面吹來,掛在窗口的風鈴又在丁零丁零地響着。昌倫,分別已經一年多了,近來,你的日子過得好嗎? 

去年,我們一起打乒乓球的日子你該不會忘記吧。嘿,我的印象可是深刻得很吶。正是五一勞動節的長假,小夥伴們歡聚一堂,乒乓球是我們共同的語言,你來我往,大家都很興奮。也不知你是吃錯了葯,還是運動細胞在做怪,和我對打的時候,你一個勁地使力氣扣球。本來球技就不如你的我,應付起來手忙腳亂了。最後,你一個失手,乒乓球狠狠地“扣”在了我的左眼上,疼得我眼淚止不住地刷刷往下流。現在,我一拿起乒乓球拍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次“慘痛”的經歷。哼,發奮圖強的我球技已經大有長進了,重聚的那一天,我一定打得你丟盔棄甲,連聲求饒不可。 

這風鈴是我們分別的時候,你送給我的,我把它掛在我的書桌前,每次風起的時候,它都用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告訴我,有你在遠方思念着我。昌倫,我們從小就是好夥伴,小時候我是那麼瘦弱,每次有人欺負我的時候,都是你挺身而出,幫助了我。 

那時你也不是很強壯哦。昌倫,我清楚地記得那年我上一年級。放學的路上,幾個高年級的同學在路上攔住我,要我口袋裡的幾毛零花錢。膽小的我嚇得直發抖,低着頭看自己的腳尖,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是你,把我拉到身後,大聲嚷嚷:“你們搶劫嗎?我爸爸就要過來接我了,讓他教訓你們……”那幾個流里流氣的同學沖了過了,圍着你揍了幾拳,呼叫着跑開了。看着你臉上手臂上一塊塊淤青的地方,我哭了。 

昌倫,風鈴還在響啊,是你在遠方思念我了嗎?有什麼新鮮的事情都要記得來信告訴我哦。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池易陽 

2007年11月12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池易陽

您正在瀏覽: 風鈴響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響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