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鞭炮聲響起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鞭炮聲響起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時上課時,聽到校外霹靂啪啦的鞭炮聲,我不由想起了我的哥哥結婚時的情景…… 

  我的哥哥和嫂子都是警察,他們結婚時,七大姑,八大姨都來了,就連警察都來了。怪不得剛開始的時候,一些人喊“警察來了,警察來了”呀!哥哥和嫂子坐在華車來了,我和另一個哥哥拿起盆子里的一把彩色的小條紙,向他們扔去。咦,怎麼這麼快就扔完了呢? 哦,在哥哥和嫂子沒來之前,舅媽除了給我一個裝着彩色的小條紙的盆,還給了我一個香蕉吃。當我把香蕉皮扔向垃圾箱時不小心把左手盆子里的彩色紙條也扔了,雖然從地上拾了一些,雖然另一個哥哥給我分了一些,但是還不像原來的那麼多,早知道我就小心翼翼的扔了。不過,這件事倒挺有趣。扔完小紙條后,他們就按照古老的傳統——拜天地。 

  其實,校外那霹靂啪啦的鞭炮聲,不一定是結婚。也許是哪家小孩子滿月了,也許是哪家老人八十歲大壽,也許是……總之,鞭炮聲代表着幸福,代表着美滿,也代表着安康。

您正在瀏覽: 由鞭炮聲響起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鞭炮聲響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