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榕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獨木不成林”,可是自然界惟有榕樹能“獨木成林”。

  榕樹是屬於桑科的常綠大喬木,分佈在熱帶和亞熱地區。它的樹冠十分巨大,氣根很多,一棵普通榕樹的氣根4000多條。我國廣東環城鄉的天馬河邊,有棵十分巨大的榕樹,樹冠覆蓋面積約15畝,可以讓數百人在樹下乘涼,真不愧是榕樹中的“巨人”!榕樹的果實是扁圓形的,直徑不到一厘米,不可食用。

  面對榕樹我浮想聯翩。我真想變成一棵有上百年的的樹齡的老榕樹,生長在校園中,服務於師生。夏天,我會用我那巨大的樹冠,為師生們遮擋那強烈的陽光。我真想成為醫科生長在市中心花壇的榕樹,讓夏天裡勞累一天的人們到者里來乘涼。我真想成為一棵在森林花園中的榕樹,讓百鳥在我樹冠上築巢,我為它們遮風擋雨。

  其實,我們大家都可以成為一棵棵大大小小的榕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