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到黃河那去,在那提岸上,去攔住那波濤洶湧的洪水。因為要是我不去攔截那滾滾的黃水。在我身後的那一些辛勤勞作的農民們帶來災難。

  我知道這樣做,黃河姐姐會恨我,甚至會打我。但我的決心是不會動搖的。我知道,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是有很大的親友團的:小花妹妹會幫我,大樹伯伯會幫我,還有我的那千千萬萬的弟兄會幫我。團結就是力量!我相信,這樣做,一定會讓在黃河旁邊的人都安居樂業的。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來到祖國的西部的邊疆,用我那矯健的身體來將頑固的沙子牢牢地抓住!

  我知道,這樣做,沙子妹妹會恨我,恨我再也不能讓她和風姐姐一起翩翩起舞了。我知道沙子妹妹會讓風姐姐來襲擊我,不停的吹打着我,要把我吹得連根拔起。但我不會放棄的,因為只有這樣子做,祖國的開發隊才能將這裡變成一個富饒的小城鎮。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要求自己必須為人類造福:春天我開花了,花香隨風飄散,芬芳撲鼻的花香讓人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把人們的煩惱、憂鬱全都轉化成輕鬆、快樂;夏天,我撐起一把綠色的巨傘,讓人們在我的腳下乘涼,讓孩子們在我的臂彎下盡情嬉戲;秋天,我結出一個個紅撲撲、香甜可口的果實,壓得樹枝都抬不起頭,人們來了個大豐收,都誇讚我是一棵好樹;冬天,凜冽刺骨的寒風怒吼着,令人瑟瑟發抖,可是有我們這些“綠色保衛隊”,誰也動不了人們一根毫毛。

  總之,只要我是一棵樹,我就會為人類送去綠色的祝福。風雨中我抬起頭,冰雪奈何不了我,綠葉中留下無數的故事,那是愛的音符,風是我的歌,雲是我的腳步,灑給大地多少綠蔭我都無怨言,只要我是一棵樹。

  六年級:蔡澤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