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困難在所難免,難的是對困難的態度。面對困難,有的人低頭服輸,有的人並不氣餒和放棄,他們在困難中給自己找到希望,找到自己的燈塔。

  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因家貧買不起鞋子,在寒冷的冬天她赤着腳沮喪地走在大街上,猛然之間她看到了一個沒有腳的人。她心想,與他相比,自己還不夠幸福嗎?

  面對困難,如果你換一種角度去看,就會找到希望之火,自己就會多一些信心,就能克服困難走向成功。

  在美國,有一位窮困潦倒的年輕人,即使把身上全部的錢加起來也不夠買一件像樣的衣服的時候,仍然全心全意地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做演員,拍電影。當時好萊塢有500家電影公司,他根據自己劃定的路線和排列的名單順序,帶着自己寫好的劇本逐一去拜訪,第一遍下來,他被拒絕了500次。從最後一家出來之後,他沒有灰心,重新開始第二次自我推薦,仍被拒絕了500次。他又開始了第三次,可結果與前兩次相同。他繼續第四次,當訪問到第350家時,一個老闆留下了他的劇本,這本劇本被拍成了一部電影,這個年輕人飾演了主角。日後,他紅遍世界,這個人便是史泰龍。

  海明威說:“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倒。”哥倫布說:“上帝可以辜負生命,但絕不會辜負生命堅持的信念。”只要我們信念依在,我們的人生就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