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為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為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美麗的,愛是溫暖的。在我追求夢想的路上,有媽媽的愛陪着我,我便看到了那耀眼的勝利之光。

從幼兒園大班那年,媽媽就帶着我去學鋼琴。那時,我就有了一個夢想——成為一名鋼琴家。

每天晚上,我都會練半個小時琴。在練習的過程中,我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但幸運的是,一直都有媽媽的愛陪伴着我。

一天晚上,我照常練習彈琴。練了一會兒,我碰到了“攔路虎”。媽媽見我彈得一直卡殼,便對我說:“停下來,就練這一段!”我聽了媽媽對我鼓勵的話語,充滿了信心,使勁彈了起來。就這樣,一遍又一遍,我越彈越流暢,很快,就把“攔路虎”拿下了。站在一旁的媽媽也笑着點了點頭,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彈得越發流暢,越發動聽了。

第二天,我去鋼琴老師那兒學琴。我給鋼琴老師彈了昨天練的那首曲子。鋼琴老師越聽越入迷,彷彿沉睡在了音樂的夢鄉之中。過了一會兒,我彈完了,琴聲戛然而止,鋼琴老師也才從音樂的夢鄉中醒了過來。她高興得拍起了手,直誇我能將這麼難的曲目彈得如此流暢實屬難得。

而這一切,不全得歸功於媽媽的鼓勵嗎?時光飛逝,伴隨着媽媽的鼓勵,我現在已經彈到了鋼琴六級。

夢想是人生的航標,而媽媽的愛為我的夢想插上了飛翔的翅膀。我的夢,將在媽媽愛的陪伴下,漸漸飛向遠方!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愛為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為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