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1)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星空學園內。 

  一群學生擠在公布欄邊,嘰嘰喳喳的聊着“最新消息”,“誒,你說那個叫什麼來着,江清月吧,真的是星空的未來董事么?”一女道“證明都公開了!你說呢?我在星空呆了兩年了,什麼情報我不知道,倒是從來沒聽過江清月這個人耶?” 

  現在整個星空學園裡正瀰漫著一種危險的氣息,誰也不知這種氣息從何而來。 

  “哇,藍夜堇來學校了耶,這是我這個學期第一次見到他!!迷死人了!!!”突然,人群一陣騷動,集體一百八十度向後轉,驚愕地看着眼前這個美艷的男生,微長的碎發隨風飄着,一對細長深邃的眼睛,無暇的臉上沒有任何斑點,甚至連毛孔也可以省略不計。用瓷娃娃來形容他的樣貌一點也不為過! 

  全體女生的眼睛此時都冒着紅色的愛心泡泡,緊盯着這個美得讓人窒息的男生,而男生則使用一臉不屑的表情望着他,希望自己可以再理直氣壯一點點,儘管在他身邊他們連螢火蟲都不如—— 

  藍夜堇無視女生們的眼神,徑直穿過人群,來到高年一班教室門口。“江清月。”他口裡輕輕吐出三個字,耳聞的女生抬起頭看了他一眼,低頭繼續收拾書包。“江清月。”聲音已經變得沒有溫度,旁邊圍着的女生都不禁倒吸了一口氣。“什麼事?”江清月停下動作,慢條斯理的走了過來,最近都不知倒了幾輩子霉,因為學校公布她是未來接班的董事,這陣子總有人頻繁不斷的來找她的茬,為了這件事她都煩透了! 

  走到他面前,對上那雙眼底儘是冰冷的眼睛,不禁嚇了一跳,他,他真的長得很漂亮。裝做鎮定,咽了口唾沫,江清月問道:“找我什麼事?”“跟我來。”藍夜堇說完拉起江清月的手,冰冷的溫度觸碰到她的肌膚,一陣酥麻的感覺頓時蔓延開來,直至全身。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