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唐娟姐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唐娟姐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唐娟姐姐:你好!我和你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在報上了解了你的情況,你是多麼的堅強.那場無情的地震摧毀了你的家,使你的腿遭受到粉碎性骨折,雖然經過了半年多的治療,卻仍然需要拄拐走路,即使如此,你卻不因此而放棄,唐娟姐姐,你是好樣的! 

  現在來說說我吧!我叫馬心茹,今年12歲,就讀於廣東省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五年級差班.我的愛好有很多,如:打羽毛球,練毛筆書法,看書等等......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了,我曾經在一次繪畫比賽中,獲得了“小海鷗杯”一等獎的好成績呢!唐娟姐姐,你呢?你一定也是一個很棒的學生吧! 

  我希望這封信能讓我們結為“手拉手”活動中的好朋友.在學習中遇到了難題我們一起解決.在生活中,遇到了有趣的事情,我們一起來分享,遇到了傷心事,我們一起來分擔,減少傷心的痛苦.對了,你還可以到我的家鄉——美麗的海濱城是湛江來做客,我們那兒環境優美,物產豐富.有藍色的天空,蔚藍色的大海,今而柔軟的沙灘.在着里,你不僅可以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還能享受湛江的特產——美味的海鮮.保證能讓你回味無窮.希望這封信能像一根無形的線,把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祝你 

  身體健康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馬心茹 

  2009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唐娟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唐娟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