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炎紅姐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炎紅姐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焱紅姐姐: 

你好! 

對不起,我暑假裡沒有住到爺爺家和你一起玩。今年我們們學校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放假,到時我一定會帶些好玩、有趣的東西給你。 

記得小時候,我們和最小的夥伴陳佳佳一起玩遊戲。那時,你和陳佳佳可好了。可是現在,你和她一會兒好,一會兒你們就就相互罵了起來。有時還叫我一起假假的和她好,我有時心裡不答應,但嘴裡卻說答應了,但心裡卻不這麼想,她也是我的朋友啊。 

對了,這次十一國慶節長假,我要到大連和青島去玩。我聽媽媽說到那裡要坐船。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很害怕,害怕船會沉下去。 

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昨天音樂課上,老師選了幾個人去參加比賽,我也被選上了。如果我們贏了,我會把獎品拿來給你看,還會帶禮物來給你。 

上次,你到我家來玩,我非常開心!我希望你能再到我家來! 

最後,我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朱嘉文 

  2007年9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炎紅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炎紅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