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2)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他說完便朝前走去,可憐的江清月卻還愣在原地,直至前面的背影停了下來,散發出一種令人雞皮疙瘩集體大逃亡的氣息,她才回過神來。“為什麼?”真的很好笑耶,她才第一次見到他,雖然他長得不賴,可她也不會像花痴一樣粘着他好不,憑什麼被他呼來喝去啊,何況自己還忙的要死。“去不去?”一句話,令在場的人都不禁抓緊了衣服,集體向江清月行注目禮。 

  什麼嘛?竟然這樣害她。雖然心裡在抱怨,可江清月還是乖乖的跟他走了。 

  不知走了多久,江清月失去了耐性,不由朝他大喊:“喂,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我可沒那麼有空陪你在這裡玩!”“只是未來接班董事而已,就這麼么囂張了嗎?”藍夜堇轉過身來,丟出了這麼一句話。“我哪裡囂張了,我也不願意當什麼董事啊!是那群老頭硬給我的好不好!” 

  “這麼說不是你自願的了?”依舊是那冰冷的眼神,卻有一絲詫異一閃而過,很快又又恢復了冰冷。 

  “當然了!”本來就是那群老頭硬塞給她的嘛!害得她現在這麼麻煩! 

  “那麼,既然不是你自願的。” 

  哈哈,要給我道歉了吧!就當江清月還在洋洋得意的時候,藍夜堇卻說出了一句令她嚇一跳的話,“就把董事長的職位還給我吧!”什麼?!還給!!這董事長的職位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好,虧他還說得那麼輕鬆! 

  “你帶我出來就是要說這句話嗎?那好,我聽到了,現在,不管你是瘋子還是傻子!都給我馬上消失!”搞什麼,這幾天雖然很多人都來找他,可沒有一個像他這麼變態好不好,董事職位給他?就算她肯那群老頭也不會願意!哼!越想越氣,自己無緣無故當上了什麼狗屁的董事長?還被人家玩弄! 

  “你還是跟小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不過開了句玩笑,沒想到她的反應那麼大。不過,他已經多少年沒這樣開過玩笑了呢?是她走了以後嗎—— 

  “拜託,什麼跟小時候一樣,我才第一次見你好不好?”看着這個陷入發獃的男生,她忍不住說話。 

  “笨蛋,自己小心。”這才是他找她的重點好不好。說完,便轉身離去。 

  “喂,你幹嘛罵我笨蛋!”她很笨么?每年終試都是她拿第一?S。 

  望着逐漸消失的背影,江清月不禁想起他對自己說的那最後一句話,自己小心。她可是未來董事耶,那麼多保鏢跟着,有什麼好小心的,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星空》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