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22日是何老師最高興的日子,因為她編排節目在黃丹中小學生藝術節匯演中榮獲了二、三等獎。你說,她能不高興嗎?我們也跟着高興了很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天都沒有看見何老師臉上的笑容了。她也不像以前一樣下課愛和我們聊天了。 

  怎麼辦呀?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身為班長的我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我利用中午的時間組織班幹部開會討論。原來,這段時間以來,班上很多同學上學遲到、不交家庭作業,課堂作業也亂寫一通,第八單元的考試成績特別糟糕。難怪老師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呢?下午放學時,我們全班同學商量:要用實際行動來駁回老師的笑容。 

  說到做到。上學的時候再也沒有同學遲到了;同學們都按時交了家庭作業;課堂作業的完成質量也比以前高了,班上成績好的同學還主動幫助成績差的呢?就連最讓老師頭疼的邱飛龍也變得認真多了。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總複習(一)的檢測中,我們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那天,笑容終於回到了老師的臉上,老師高興的豎起大拇指:你們好樣的!” 

(教師點評):小作者語言通順、流暢,平實地反映了老師的變化。觀察仔細,善於發現,同時從字裡行間體現了他們是一群懂事的孩子。

  

  指導教師:何 敏

您正在瀏覽: 老師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