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笑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笑了

  陳奕臣

  鄧老師笑了,她笑得那麼開心,那麼得甜蜜。你們知道嗎?鄧老師為什麼這麼的笑了。那麼我就告訴大家吧!

  記得理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鄧老師給我們上數學課,我們是那麼開心。可是有一天,我們看到數學老師頭眉緊鎖,滿臉愁容舒展不開。她為什麼這麼不開心呢?這都要怪我們了,因為我們數學成績這幾單元直線一下降。

  老師為此頗感傷心,老師就向我們採取措施,為我們認真對待分析研究原因在哪,糾正產生的錯誤。一遍又一遍地為學習比較落後的同學補習功課,常常是廢侵忘食,在學校最後一個離開學校。直到一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全班同學進行了一次數學測試。第一二天早自習課上,數學老師喜出望外地抱着一大堆試卷輕快地走進教室。她那很久未露出笑的臉龐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顯得那麼年輕燦爛。我們全班看到老師失去已久的臉龐上突現的笑容,可把全班同學給樂壞了。老師讓我人們停下手中的書本,她迫不及待宣布這次的測驗成績,老師一邊發試卷,一邊宣布考試成績。郭煩旗90 ,蔡一培98分~~~~老師一個一個地念着直到聽到我的名字成績時,我堅起耳朵聽着,生怕聽錯。“陳奕臣100+5分”我想這下我可就全班第一了。直到宣布全班最差的同學邱潔,他居然考了85分,我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老師說:“這學們,今天我們班平時最差的同學他考了85分,真是值得我們慶祝。”立即教室里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就在這時老師笑了,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甜蜜,更加開心。我們一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我們愛你,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