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教我們語文、數學、科學、社會、英語這幾門課程中的老師,只有教我們的英語的劉老師對我們最嚴了。 

  我們的英語老師很愛“罵人”,不過倒是經常把我們“罵的笑了”。比如說吧:上次老師正在領讀新學的單詞,可有一個同學不看書卻是在看其他地方。這不,被老師逮了個正,老師大發雷霆,吼道:“單詞在哪單詞在你媽鞋裡?!”接着,老師停了大約10秒,而同學都在下面悄悄地卻不敢發聲的笑。 

  而今天卻不同了。下午,風颳得很大,就連小小的沙子刮到臉上都覺的生疼。第二節課,風仍在"呼——呼——"地吼着。老師講完了,聽見風很大,便笑着說;"聽,妖怪來了!”頓時,我們哄堂大笑,我看見老師也笑了 …… 

  劉老師,我真希望您天天笑口常開,讓我們天天見到您那燦爛的笑容呀!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