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笑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向是很嚴肅的,可是今天他卻笑了,為什麼?看了下文你就明白了!

  昨天,老師在布置作業時,竟邊笑邊說(以前他可是天天皺着眉的);"今天作業是一篇作文!題目是--給老師的一封信,要寫出真情實感不要怕,儘管為我提議見!”……

  這不,今天中午老師剛走進教室就笑的合不籠嘴,開口就是:“通過這次的作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是老虎了,你們這群小猴子!原來是我太凶了,但我也沒辦法你們。我想把脾氣改掉,可你們就‘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經你們提的建議,我也會控制自己的!”一席話,全班嘩然。大家臉上都露出了笑臉,老師也欣慰的笑了。

  我怎麼也沒想到,大家的作文竟能讓老師突然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對我們的態度也大大的改變了!但,通過此事我們也會聽老師的每一句話的!常言道:要想別人尊重你,必須首先學會尊重別人!

您正在瀏覽: 老師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