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喜歡什麼顏色?是那似火的紅色,是那似金的黃色,還是那如霞的粉色?至於我,卻愛那象徵著繁盛,又象徵著生機與活力的綠色。 

  去年夏天,我牢牢記着那一次,我吃完冰棒,隨手把冰棒紙扔在地上,我看見一位清結工阿姨,清結工阿姨說:“小朋友,你不要亂扔東西,你看那邊有個垃圾桶,你應該把包裝紙扔到垃圾桶里,你不是很愛乾淨嗎?土地爺爺也愛乾淨,你把地弄髒了,土地爺爺會發脾氣的。” 

  我的臉有些發紅,從去年開始我變了,變得愛保護環境了,我還被推選為衛生委員。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連綿山巒是綠色的,青松翠柏是綠色的,妻妻芳草還是綠色的,綠色的“海洋”在你眼前閃耀着,美得那麼生動,那麼可愛。可是人們一直破壞他,大自然受到了嚴重的污染,人們一路上滿鼻子是灰,晚上抬起頭來很難看見繁星,一些珍禽異獸遭到捕殺......大地在哭泣我們可愛的家園在危難之中! 

  讓我們行動起來,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如果我們都保護環境的話,我相信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漂亮,更加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