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心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告訴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我的好朋友,你現在還好嗎?真不知到你現在怎麼樣了!告訴你我現在六年級了。如果在以前,你知道了肯定會鼓勵我,給我加油,讓我好好學。可現在呢?你走了,被你那狠心的父母帶走了!如今我沒有你的一點消息。我常常在想:你在那邊吃的好嗎?穿得暖嗎?有沒有被你那惡毒的父母虐待?

  我真的好想你,我有一肚子的話想跟你說,如果我們心有靈犀,我希望你能聽得見!

  自打你去打工了以後,每次我回到老家就像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一句噓寒問暖的話;沒有人和我一起玩;也沒有人傾聽我的心裡話。每當這時我總會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那歡樂的日子。對了,卡卡你還記得那個夏天嗎?

  記得去年夏天,我去找你。正好你在家,我約你去玩,但你要看家,不能走遠。於是我們倆在離你家不遠處的小溪邊玩。水裡有很多蝸牛殼,你便說:“茹兒,我們倆比賽吧!”聽到要比賽,我興奮極了,問:“好啊!比什麼?”你從水中撿起兩個蝸牛殼,相互碰撞,又說:“我們各挑一隻蝸牛殼來比一下誰的蝸牛殼硬。”過了一會,我們倆各挑好了一隻蝸牛殼。開始比賽了,我拿着蝸牛殼向你的蝸牛殼撞去,你卻閃了一下,我明顯的感覺到你在讓着我。結果我贏了,我高興的說:“哈哈,你輸了!”你只是笑着看着我開心的樣子。

  你知道嗎?我贏了你后,就到處拿着用來打敗你的蝸牛殼向其他好朋友炫耀,說我的蝸牛殼是“常勝將軍”。他們不服氣,說要和我比賽。結果我的“常勝將軍”被他們輕輕一碰就“命歸西天”了,後來他們就笑我吹牛皮。我難過極了,覺得你好壞,是你讓我在朋友面前出笑話。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你是為了讓我開心,才會故意輸掉比賽的。我覺得我之前太不應該誤解你了。

  說到這不知道你是否想起來了我們在一起的許多往事:我們一起去田野了找“辣辣根”吃,最後被辣的滿臉通紅時的樣子;第一次和你去放羊,不小心摔下山谷,你撕下你那已破爛不堪的衣服為我包紮時的情景;第一次給你過生日時你感動的流淚時的畫面。這太多太多的事我都記着,你呢?

  最後,卡卡,我真心想告訴你:不管你在外面交了多少朋友,我希望你能記住有我這麼一個朋友在時時刻刻牽挂着你。

  青海省民和縣紅衛小學六年級 祁亞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心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