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心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心告訴你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豐富多採的,是人生中的最寶貴的時光。”剛剛步入初中大門的學生,對將來的生活有着一份困惑與憧憬……我就將我初中三年的生活中最深的感悟告訴給你們。 

說實話,剛步入初中,我並不知道未來如何,經歷了近三年,回首細看,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剛入初中時,對周圍的新環境、新面孔,都不熟悉,有着一顆並未減弱的稚嫩的童心,當時我曾想過:上初中會怎麼樣?現在想來,學生除去學習之外,還會有好多的事情發生的。 

我在班級中也管些事,但初中生都有自己的性格,逆反心理也增強了,在平時的生活中不免有衝突。記得有一次,某同學打鬧,說他一句“別鬧了”,他反道你“你管的着嗎?”叫人氣得難受,再說下去會更糟糕。還有,同學之間少不了鬧鬧、笑笑。那次,上生物課,學人體骨骼肌,問“曲肘時什麼肌收縮,什麼肌舒張?”人家張口來個“公雞”(肱肌),其實是肱二頭肌。 

由此我可以說初中生活是五味湯——酸甜苦辣咸都有;也可以說生活是由喜怒哀樂愁組合而成,缺少一味也不是完整的人生。這多味湯就是我初中生活中體會最深的。 

在學習的過程中,你們不能只靠死學硬學,光靠書本上的知識是完全不夠的,生活才是學習的大書籍,只有她博大的內涵才能提高我們的素養。 

經歷了三年的初中生活,作為一個有所感悟的“大學生”,我想對學弟學妹們說:雖然學習是比較苦的,但這掩蓋不了生活的多姿多彩,不管生活中的什麼挫折,我們都不要抱怨,更不要畏懼,一帆風順的人生是不存在的,也是不完美的。我們要把握好現在,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 

回首細品,人生確實有着不同尋常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真心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