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嗎?有人說幸福就是天天都有好吃的,天天能有好多零花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別著急,一會兒你就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了。幸福就在家裡、就在班裡、就在小區里--- 

  在家裡,我雖然有點調皮,沒少挨吵,但我在家裡得到了在別處得不到的幸福,就在上個星期的晚上,我生病了,爸爸知道后,十分着急,他披上外衣,穿上鞋子,送我到醫院打針,並且一直陪在我身邊。第二天早上,我醒了,爸爸微笑來給我喂葯,望着他疲勞的臉夾,我覺得爸爸真好。此時幸福在我心裡。 

  在班裡,我也感到了溫暖,也感到幸福。就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因我參加市裡的體育比賽,所以,我一個星期多沒來上課,本來,我想同學可能忘記我了,可是一到學校,同學們就給我補課,真讓我感動,在班裡,我又明白了什麼是幸福。 

  在小區里,我也感到了大家的關懷,在我學習進步的時候,大家都到我家裡看我,為我祝福,為我我高興,這時,我真想對這些好鄰居說一聲“謝謝”。 

  同學們,聽了我的事,你應該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吧。幸福就是家人的關懷;幸福就是同學的友誼;幸福就是鄰居之間的照顧;幸福就是大家給予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